Verdemela

吸血鬼的表弟们

S: 哇那个人端着好吃的!
我:估计是别的学院的人准备开趴体吧……
S:不行!我要去问问他!(对端着食物的亚裔小哥)hi!你这一大盘薯片三明治小蛋糕是不是送到我们informatics办公室的啊?
小哥(蒙逼):不是,是我们自己组会的时候吃的……
S:你哪个专业的?!
小哥(犹豫):……欧洲研究(Europe Study)。
S:你没看出来我是欧洲人吗?你难道不能把薯片分给你们的研究对象吃一点吗?!你有没有良心的啊?!!

我对惊恐万状的小哥:他开玩笑的,没事,你走吧……
然后目送小哥飞速消失在楼里……
S:你怎么把他放跑了?我们这下啥都没得吃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:你有没有去过罗马尼亚?
我:额没有但是我知道德古拉的故事。
Y:哦哦哦我和德古拉伯爵是表亲啊。
S:你别听他瞎说,Y和德古拉一家早就没联系了。他其实和蝙蝠的血缘关系更近……
Y(对S):对啊,我们俩的亲戚关系就是靠着蝙蝠才攀上的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:我和Y我们不是合格的Romania……
众:为啥?
S:我俩都没学会偷东西,反而学会认真工作了……
Y:是啊,我们还学会了说英语这种恶习……简直是对大家的背叛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你们在说啥?这就是罗马尼亚语吗?
Y:不是。这是吸血鬼的语言。嗷———
S:他胡说,别相信他。
我:我知道啊,我又不傻。
S:他这是小蝙蝠的叫声。我这才是吸血鬼的语言。吼哦——
我:……你们开心就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