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demela

Gossip Office

最近被强制灌了好多八卦,来源各不相同,感觉大家都把我当树洞了……根本没人care我现在三观尽毁的状态……

总结一下:
FR和SK在一起了,这本身没啥……但是SK还有另外俩女朋友!!!!
IM,DK,DB和MMM都喜欢PZ,其实PZ喜欢的人是希腊人A……然而我一直以为PZ和DB是一对😂(这段单拿出来都足够拍一部偶像言情剧了……)IM以及MMM本来超级要好,现在天天互相找茬。
FD一直恐同,据他本人说是因为虔诚的天主教信仰。然而!他最近和有夫之妇CR在一起了!!!
PV一直在追JL,JL最近抛弃了男友和PV在一起了!!!
AH在追LA,大家都以为他俩已经成了。但实际上LA有一个十年男友,并且只把AH当朋友……
交换生CP和AX在一起了,但是CP和FD其实有一腿?!!
PZ今天给了我一块巧克力,其实是JYS送给她的。我吃的时候被JYS质问了好尴尬……(我不由得怀疑JYS这里还有一条线。)

我每天和这堆人在一起,之前明明什么都没看出来啊啊啊啊!现在看他们眼神就不对了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