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demela

今天听人讲了个事情。

PZ申请导师、申请奖学金的时候都是ES帮的忙,真的可以说没有ES的话PZ啥都不会有。不过ES最近被PZ惹生气了。

ES、PZ和IM等好几个人一起去开会,吃饭的时候提到了换了导师的FDC。(FDC人超级好,好看温柔又善良,会希腊语和拉丁语,还有一个在罗马当神父的超帅的哥哥。重点是FDC以前是学物理的,不想做运筹想做传感器方向很正常吧,真的是物理大神啊。而且FDC干活一向都很认真负责,据ES说从来没拖过组里的后腿啊。)

ES:FDC不能来真的好可惜啊……
PZ:呵呵她在就是浪费资源。
ES:别这样说……
PZ:她浪费我们组的资源,funding就是这样用掉的。还好她走了,我们可以换一个能干活的新phD学生。
ES:你别这样说啊,大家自己也没有那么优秀的啊……
IM:她早该走了,太没用了。
ES:你就很厉害了吗?
IM:我很厉害啊,我最近发了吧啦吧啦吧啦……
ES:(气)………

嘛,其实FDC的funding是学校里直接给的,和组里半点关系都没。组里的钱也不是PZ或者IM挣来的。其实PZ连写个程序都不会,基本上靠喜欢她的男生帮忙,这个我是知道的。她以前上学和我同班来着,好多其他人都和我说我她集百家之长的抄作业大法。IM基本上属于PZ说啥都是对的,不对也对的状态。(而PZ根本不可能和他在一起。)

真寒心啊……没想到他们两个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这种话………

评论